wazolm

绝速备考中……
○| ̄|_

七夕贺文——糖果恋爱【ck】

来晚了来晚了!!扣没纳塞!!

─=≡Σ((( つ•̀ 3 •́)つ一篇超级甜饼,请客官们放心食用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七夕啊——

一年中光明正大秀恩爱的一天——!!


killer起了个大早,埋在衣服堆里翻翻找找。最后才挑出来一身卖相非常不错的搭配。


…就是观赏属性点的太满走路都会叮叮当当的。

照了照镜子,killer和坐在沙发上无聊扣着眼眶的horror搭着话。


“今天是七夕耶。”

“反正对你 和color也 没什么区别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三百天都在一起。”


murder在早上就被nightmare支走了,还安排了一大堆任务,看来是想报复前两天说他是孤家寡人的话。

老年人嘛,报复心不要太强(


“哎呀呀,不要悲伤啦,”killer像模像样的安慰,“从某种角度来说你和murder三百六十五天都在一起呢。”


“出去杀人 和出去谈恋爱杀人,”horror煞有其事,“是两码事。”


“…总是在奇怪地方较真的horror呢……”

“?”

“什——么都没有你听错咯。”

killer摆了摆手,转了一圈又坐了回来。身上装扮属性点满的外套叮咣乱响。还蛮硌得慌的。

反正现在还早,killer干脆就和horror唠了起来。

“那你和murder怎么过这一天?别告诉我还是在家待着,那也太没意思了。”


horror撑着下巴:“heh. 那你和color 怎么过?出去疯玩 一天?”


“不来一场浪漫的七夕约会在这天是没有灵魂的!”

killer刚要和horror重申一遍七夕约会的重要性,手机就符合时宜的响了。


是color。

killer的灵魂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变成倒心,一下子窜到门口,一边打开门还不忘用转头的工夫给horror加点料。


“那我就先走啦~好好在七夕节等你的男朋友吧——”

“嚓——!”

killer听到在关门的刹那 一根骨刺向他发射过来。


门外是也打扮过的color,一身相像的服装看上去有点情侣装的味道。

此时正一脸难以言喻的看着钉穿了大门 露出半截的骨刺。


killer笑嘻嘻的拉住color的胳膊,无所谓的用刀将那半截削了下去。

“走啦,今天去哪?”

color也缓过来,拉住他。

“到了就知道了。吃早饭了吗?”


“啊,没有……我给忘了。”

早上净顾着打扮和发送嘲讽技能,吃饭的事儿早就撇到八沟去了。

color叹了口气。

如男妈妈一样一如既往的操着心。

“我就知道…早饭也要好好吃,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……唔!!”


kiss. 


killer听的头痛直接上前堵住嘴,color头上的火焰瞬间就像被拉了风箱一样炸飞了。


“好了走了!!”

乱撇着眼神拉着killer往前走,明明脸红的很还一本正经。


killer被牵着在身后轻笑。

有时候真的可爱的不行。



还是被拉去先好好填饱了肚子,color这才带着killer去往目的地。

一路上killer反复问着去哪可color就是不说,后来差点把车开沟里去(作者在此提醒您:行车禁止打闹 会导致交通事故),这倒是挑起了killer的好奇心。


被捂着眼睛,color小心将killer扶了出来。拿开手时还细心放在killer眼上挡着阳光。


缓缓睁开眼,阳光有color遮着倒也不算刺眼。面前是一座宏大的博物馆,浅灰色的外表好像与常见的博物馆没什么不同,往上看标牌的六个黑色大字。


“冷兵器博物馆!”

killer瞬间就兴奋起来,拉着color就要往里面走,比color速度都快。


“呃!慢点,我们不着急。”

color被killer拽了个踉跄,几乎跑着飞快的进门,检票完事后直逼最近的一块展板。



那里静静陈列着数把古武器。

古旧的气息如迷雾般疏散开,铁铜打造的兵器边缘在展览灯下泛着锋利的光芒。


killer一脸想要拿起来武上两下的兴奋藏都藏不住,color在一旁笑着看他这一副小孩子模样。

“前面还有呢,往前走走还有可以体验的地方。”

“真的?!”

killer的骨指拂上玻璃,仿佛在隔着一面玻璃在与兵器对话般。

“它们真的很漂亮。color。”


color拉住killer的手。

“确实很漂亮。”

就像你一样。

锋利无比又散发着强大的吸引力,令人情不自禁想要靠近。


color看着真正发自内心笑的killer。


看来带他来这里是个正确的选择。



……选择是正确的,

但是这个博物馆为什么这么大???


他总算明白这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凳子了。


color坐在一边的凳子上喝了口水休息,killer还在兴致冲冲的到处转悠。

从早上到现在已经快一上午了,但他们连一半都没逛完。


color看着手里的地图叹了口气。

看来下午的电影要取消了。


此时的killer正在柱子间转悠着,接着往前走了几步。color上一秒还能看见的killer下一秒就消失了。


“kills?killer?!”

color心下一慌,连忙走到那几个柱子前,结果什么都没找到。


“killer?!你在哪?”

color在几个柱子间来回行走,焦急的喊着。


“boom!!”

“!!!!”

killer神出鬼没的坐在骨炮上,出现在color身后。看到color被自己吓得一抖。


“KILLER——!!”

“哈哈哈哈color抱歉…”

killer在自己巨大的骨炮上笑的打滚,结果把一旁的工作人员引过来被教导了一番。


……

把killer从骨炮上抱下来,killer顺势搂住了color的脖子。


“好了kills,别闹了,我们要往前走了。”

被叮当的挂件糊了一脸,color把头抬起来,用哄着小孩子的语气哄着killer。


killer一把搂住了color的脑袋,整个骨挂在了color身上。甜腻腻开口:“color~”


color被叫的身子一僵。


“……怎么了?”

“没怎么。就是想喊我男朋友一声~”


color干脆就抱着身上这一只killer往前走。

“那你慢慢喊,我们要去下一个展馆了。”


killer把身子让开了点,好让color别一会撞到墙上,晃悠着两只腾空的脚。走两步喊一句走两步喊一句。


“color~”

“嗯。”


“color——”

“嗯——”


“color!!”

“在呢。”


“color……我就想一辈子这么抱着你了。”

行走在金黄色的、酷似审判长廊的展厅,不约而同的激起了两骨不美好的回忆。


killer的手缓缓收紧。低垂着眉眼。

“不要离开我,好吗?”

永远不要离开我,只是我一人的。


“…好。”

color托了托怀里的killer。对方在想什么他还不知道吗。

叹了口气,自家小男友哪里都好,就是太没有安全感了。


“永远不会离开你。我这辈子都是你一个人的了。”


得到满意的答复,killer背对着color笑的开心不行,嘴上却开始找茬。

“这辈子?color你难道下辈子不和我在一起嘛?!!”

“欸?!kills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


……

天色擦黑。

两骨紧赶慢赶,总算是在天黑彻底前逛完了整个博物馆。来到了纪念品店。


看着面前琳琅满目各种型号的刀子,killer几乎挑不过来。哭唧唧的回去拽着color的衣角。

“刀具用品很危险!说一把就一把。”

color闭上眼,狠心拒绝了killer。


“color~”

“…不行。”

“color~~”

“……”

“color——就多买几个嘛~~好不容易来一回多带点纪念品回去嘛color~~”


……事实证明color确实遭不住killer的撒娇。

等到手里抱着一堆刀子出门时color都想拿这些刀了自己。


不过一看到killer开心的样子也就没了脾气。


…算了,反正现在killer情况也蛮稳定的了。应该没什么事。


killer满意的把玩着一把color亲手挑的刀子,果然顺手的很。

看着一旁自从出来后就阴着脸的color,killer乖巧凑过去亲了一下。

“别生气啦,我不会那这些刀子去杀人的。”


“我倒也没生气……”

color伸手捏了捏killer的脸。

“我是怕你情况不稳定,控制不住自己。”


killer看着眼前的color,他在黑夜里总是如火焰般耀眼。这样的一团温暖火焰竟然是独属于自己的。


看着color傻乐,killer转身又扑了上去,吓得color连忙把刀扔在地上。

“小心些!!那可都是刀啊……”


“反正你也会接住我的。”

killer抱着color,像一只大猫猫一样蹭着颈骨。

留恋的怀抱根本不想松手。


“color!”

“嗯?”

“我爱你!”

“嗯……什么!!?”


killer用手比这胸前的倒心形灵魂,眼神闪亮仿佛溢满星光。

“虽然我不能完全感受的情感,但是我自己已经告诉我了我对你的感情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color愣在原地,这还是killer第一次这么直白的说出自己的感情。


半晌才反应过来,笑的眉眼舒软。偌大的街道上,牵着自己心爱的恋人。killer看着color的眼中倒映的满满的自己。



“我也爱你。killer。”




……

用来表明心意的七夕节——如果有形象的话, 绝对会是甜的窒息的巨大翻糖蛋糕。

雕刻是你的样子,放上你爱的水果。最后再用满满心意流淌着的糖浆浇灌,在快要溺死的快乐中亲手递到你面前。



七夕快乐. 

Candy love. 

糖果所凝结的 我的爱人.


评论(3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